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零陵:祁阳县文明铺镇到我区富家桥镇考察交流党建+美丽乡村建设
来自: 2017-10-16 16:19


(通讯员 唐铭)20171015日,市委书记李晖同志联系的美丽乡村建设乡镇——祁阳县文明铺镇党委书记李政一行到我区市委副书记张严同志联系的美丽乡村建设乡镇——富家桥镇交流党建+美丽乡村建设。

李政书记一行在区农业委肖月明等陪同下冒着沥沥小雨参观了高贤村荷塘月色、何仙姑村仙姑大院、涧岩头村周家大院等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一路上,双方共同交流了如何突出党建引领,利用地方资源,做好美丽乡村建设,促进村民致富发展的工作体会。考察组一行对我区富家桥镇抢抓美丽乡村发展机遇,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实现村庄巨大变化的工作魄力和执行力深感佩服,并表示要借鉴学习富家桥镇成功举办首届零陵区乡村文化旅游节的经验,为办好祁阳县第二届香芋展销会和乡村饮食文化节提供力量。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