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双牌:抓好三个关键提升信息调研工作水平
来自: 2017-10-17 10:20


   为贯彻落实好全市组织部门信息调研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双牌县委组织部聚焦主责主业,通过抓好压实责任、建强队伍、提升质量三个关键,确保全县组织系统信息调研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1、压力传导、责任明晰是关键手段。迅速召开部务扩大会专题研究信息调研工作,在年初下发的《信息调研考核办法》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对各科室及乡镇的信息调研任务,建立健全责任体系,传达贯彻上级组织部门有关会议精神和信息考核任务要求,采取任务分块到室、责任明确到人、专兼并举的举措,切实把责任传导到位,营造出揭竿为旗、全民皆兵的浓厚氛围。

2、建强队伍、提升素质是关键因素。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狠抓信息调研工作干部学习培训。1013日,组织全县各乡镇组织委员及组织干事进行信息调研工作学习培训,学好必修课程,增强业务知识,积极实践运用,从信息写作、选题角度、工作要求等方面全面提升能力素养,引导全县组织干部积极高质量完成信息工作任务。

  3、严格对标、奖惩并举是关键举措。严格对标省市市信息调研工作目标任务,制定信息上报制度,将信息调研工作纳入党建考核内容,建立责任追究机制,严格考核奖惩,对任务落实不到位的,每周进行微信工作群、周例会通报;每月进行汇总发文通报,对工作完成不力的单位,对分管及主要领导进行约谈,年终不予评优评先等措施,确保信息调研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