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图片新闻
市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研讨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扩大)学习交流会召开
来自:永州发布 2022-08-20 22:01

市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

重要讲话精神研讨

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第7次集体(扩大)学习交流会召开

朱洪武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曹健华作专题辅导报告

陈爱林作交流发言

图片
学习交流会现场

8月19日上午,市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研讨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扩大)学习交流会召开。市委书记朱洪武主持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曹健华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作交流发言。单铸飞、艾可知、谢景林、陈刚、刘厚、祝云武、张建坤、刘玲军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有关市领导交流发言或参加学习。

图片

市委书记朱洪武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图片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曹健华作专题辅导报告

朱洪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创造性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我们要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思想伟力,坚持不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更加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朱洪武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把拥护“两个确立”落到实处,系统深入学,及时跟进学,全面贯通学,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在加强理论武装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担当责任,把新的伟大斗争进行到底,增强斗争意志,提升斗争艺术,锤炼斗争本领,自觉涵养“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坚定意志,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依靠顽强斗争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要保持战略定力、奋发攻坚克难,把永州自己的事情办得更好,锚定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这一目标,持之以恒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筑牢经济发展底板,擦亮民生幸福底色,坚守安全稳定底线,更好地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来应对外部的不确定性。要永葆赶考清醒、深化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用好“全周期管理”方式,从关键领域抓起,从腐败源头防起,从领导干部严起,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