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会
来自:市关工委办公室 2022-06-30 14:59

6月28日-29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会在东安举行。省关工委副主任唐之享、崔永平、董岳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祝云武,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朝月出席现场会。


会上,大家观看了东安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电视专题片,东安县委书记唐何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东安县关工委、东安县教育局、端桥铺镇“五老”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朝月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

省关工委副主任唐之享对我市关工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永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亮点纷呈,品牌响亮,成效显著。他希望,全市各级关工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办国办《意见》为指引,坚持党建带关键,着力强化组织引领,大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围绕党和政府的工作中心和战略布局,使“五老”作用的发挥、广大青少年的培养教育与落实党的大政方针有机结合,融为一体。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祝云武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聚焦中心大局,发挥职能优势,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凝聚工作合力,着力优化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格局,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东安县舜德学校、东安二小、耀祥中学、国能永州电厂和芦洪市镇赵家井村等关心下一代活动场所。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