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图片新闻
永州市引进人才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自: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2022-03-15 08:48

为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热情,3月14日上午,永州市引进人才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100名市本级集中引进人才代表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玉梅、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洋名出席开班式。

周玉梅指出,人才是国之大者,也是市之大计。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早在2012年就开全省之先河,全方位引进各类人才。特别是近几年,我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系列论述,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破解观念、体制、保障等方面的诸多困难,为人才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周玉梅表示,永州是一个朝气蓬勃、活力迸发、充满希望的城市,要锚定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的目标,奋勇拼搏、跨越赶超。永州渴望与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共成长,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培训乃至今后的工作中,带着真情和责任了解永州、热爱永州,融入永州、建设永州,奉献永州、影响永州。

周玉梅强调,永州引进的青年英才承载着永州的未来,市委、市政府对大家寄予厚望,青年人才要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提高自身素质,成为更好的自己,真正成为对永州高质量发展有益的人才。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涵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永州经济形势分析、红色教育等方面,培训方式采用专题辅导、交流研讨、实地教学等形式。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对这次培训充满期待,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会以更坚定的信心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现代化新永州的建设中。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