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图片新闻
朱洪武调研全市组织工作时强调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来自:永州广播电视台、永州新闻网 2021-08-23 17:14

朱洪武调研全市组织工作时强调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8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朱洪武调研全市组织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市领导唐能武、周玉梅参加。


朱洪武首先来到冷水滩区华源府第小区,调研红色物业小区党建工作。他指出,要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实地察看了“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后,朱洪武强调要精心打造老党员之家品牌,充分发挥好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洪武指出,要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个根本要求,更加坚定以党的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组织部门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淬炼坚定过硬的政治能力。要牢牢把握组织体系建设这个重点任务,一以贯之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着力推动基层组织由要素建设向功能建设转变,着力推动基层治理由传统管理向现代治理转变,着力推动基层建设由补齐短板向全面过硬转变。要牢牢把握干部队伍建设这个决定因素,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为组织选好人、为事业选好人,以忠诚品格选用绝对忠诚的人,以过硬作风选用作风过硬的人,以专业眼光选用本领专业的人,以求实标准选用真抓实干的人。要牢牢把握人才引领发展这个战略定位,不断探索后发地区人才发展新路。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重视人才、爱惜人才、使用人才,着力推动人才强市战略落地,着力破解产才深度融合难题,着力优化人才发展生态环境。


朱洪武强调,机构编制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是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全面领导,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组织部门作为全市的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要有严的家规、严的家教、好的家风。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