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自:永组在线 2021-03-02 14:57

2月2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21年全市组织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玲军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市委组织部各科室、办、中心和14个县区(经开区、管理区)党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和处级干部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整个会议安排紧凑,讨论热烈,既沟通了思想,又交流了经验,既剖析了问题,又提出了对策,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拓展思路、推进工作的目的。


周玉梅客观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同时,也从政治建设、干部工作、干部教育、基层建设、人才工作等5个方面指出了当前全市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


周玉梅分析了当前组织工作面临的形势,强调做好2021年组织工作责任更大、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要着重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二要平稳推进集中换届,三要全面加强基层建设,四要切实加强干部教育,五要围绕发展集聚人才,六要战略储备年轻干部,七要精心筹备“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周玉梅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按照“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推进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组工干部队伍。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