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自:永组在线 2021-02-09 18:55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2月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玉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委员屈芳玲同志到会指导。


图片


会前,部务会成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书面通报了市委组织部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梅代表部务会作对照检查,部务会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提出了批评意见。


市纪委监委委员屈芳玲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自我剖析真诚深刻,开展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周玉梅在总结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带头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贯穿于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工作的各方面,使组织工作时时处处体现鲜明政治属性。要抓实问题整改。要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在提升整改成效和质量上下功夫;要树牢问题导向、底线思维、风险意识,认真排查和化解政治生态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选拔任用、人才引进、各类考核考察存在的风险隐患,切实做到防范风险有先手、化解风险有高招。要强化履职担当。要自觉强化责任意识、担当精神,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全局观念,科学把握大局大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找准找实组织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跟进组织资源、干部资源、人才资源保障,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治理效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