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图片新闻
严华:推进廉洁区县建设 促进高质量发展
来自:永州新闻网 2019-04-10 08:35

严华在全市廉洁区县建设现场会上强调

推进廉洁区县建设 促进高质量发展

  20190406091528275388000.jpg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何继凤 通讯员 唐雅楠)4月9日,全市廉洁区县建设现场会在道县召开。市委书记严华、省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张双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杨永、罗建华、刘卫华等出席。

  严华指出,推进廉洁区县建设,有利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有利于厚植党的执政基础,有利于促进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识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必须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攻坚克难。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严明纪律规矩,打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环境;聚焦新型政商关系,强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规范权力运行公开机制,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聚焦正风肃纪反腐,发挥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强化正风肃纪的“震慑效应”,凸显廉洁建设的“整体效应”,打造海晏河清的社会环境;聚焦廉洁风尚引领,做好传承弘扬、价值导向、家风建设文章,打造风清气正的文化环境。

  严华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推进有序、取得实效。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张双春指出,建设廉洁区县是永州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道路上的重要创新举措,是永州深化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一以贯之的延伸举措,必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人民为中心、依法治理、问题导向、传承创新、共建共创六大基本原则,筑牢“四梁八柱”。各级党委要发挥主导、主抓、主管作用,汇聚全市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监督的理念,聚焦“监督的再监督”,擦亮监督“探头”,为廉洁区县建设保驾护航。

  与会人员参观了道县绍基学校、道县人民医院、西洲街道、道县自然资源局四个廉洁道县建设现场。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