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图片新闻
李晖主持召开永州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6次会议
来自:永州新闻网 2019-02-18 16:50

20190218115628458907000_副本.jpg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2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李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6次会议,传达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和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强化底线思维,聚力聚焦七大领域的风险化解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和问题分析,坚决打好防范重大风险攻坚战;要锤炼过硬本领,全面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查找能力上的不足,进一步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加强调查研究,做到科学研判、对症下药;要严格责任落实,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确保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和讨论《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中心组学习的质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揽全局,指导党组工作;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把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各级党委、党组的中心工作。继续对照中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切实抓好整改;要进一步加强改善党的领导,着力提高政治能力;要进一步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严把选人用人观,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要进一步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要恪守纪律规矩,保持高压态势,争创工作一流。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