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祝云武在全市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教育专题培训班上强调: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扎根永州奉献永州
来自:永组在线 2022-09-14 19:21

9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祝云武到市委党校为全市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教育专题培训班作专题辅导。他强调,年轻干部要对标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扎根永州奉献永州,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云武以“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扎根永州奉献永州”为主题,深刻阐述年轻干部要做到“五心五力”,在新时代的奋进征程中展示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一要保持定力,恪守忠诚之心。对年轻干部来说,必须政治可靠、立场坚定,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二要提升动力,常怀奋进之心。年轻干部一定要认清形势,增强动力,拼搏奋进,以更强的学习力、预见力、执行力,扛起永州高质量发展的大旗,把全国知名的“永州IP”变成实实在在的“永州GDP”。三要激发活力,永葆闯创之心。年轻干部务必注重内外兼修,保持旺盛精力、健康体魄、蓬勃朝气,永葆闯创之心,抓大事、抓难事、抓实事,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干出一番不平凡的事业。四要凝聚合力,涵养德诚之心。保持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保持鱼水交融的党群关系,平时诚恳待人、以德服众,关键时刻把身边力量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凝聚起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五要净化心力,坚守清廉之心。廉洁自律是干事创业的基石。年轻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名利,正确对待自己,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