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祝云武深入江华走访调研央派、省派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
来自:永组在线 2022-09-28 19:02

9月26日至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祝云武到江华县走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走访慰问央派、省派驻村帮扶工作队,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为他们带去组织的问候与关怀。

祝云武一行先后来到沱江镇、涔天河镇、大圩镇、小圩壮族乡、白芒营镇,走访慰问了省交通银行驻赤卫村工作队、省水运事务中心驻会合村工作队、中南大学驻长山村工作队、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驻桥头村工作队和中铁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驻石碧塘村工作队。每到一处,祝云武都与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村里产业发展状况,询问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祝云武对他们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

图片
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祝云武在白芒营镇石碧塘村走访中铁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驻村工作队

走访中,祝云武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涔天河镇桐梓山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查看了会合村食用菌产业基地发展情况,他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挥专业专长,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谋思路、找出路,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要紧盯乡风文明建设,持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风带民风,以党建促村建,助推乡风文明建设向纵深推进,引领乡风民风持续向善向好。

祝云武强调,乡村振兴工作职能部门以及市、县、乡、村各级都要积极主动服务保障好驻村工作队,确保派驻工作队能够驻得稳、干得好,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出实效、有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