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祝云武深入双牌走访调研省派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
来自:永组在线 2022-08-26 20:20

8月24日至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祝云武赴双牌县调研驻村帮扶工作,走访了省派驻村帮扶工作队,并为他们送去防暑物资。

图片

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祝云武在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盘家村调研


祝云武一行先后来到上梧江瑶族乡、泷泊镇,走访慰问了省湘投集团驻盘家村工作队和省委网信办驻霞灯村工作队,并就电商平台、云台山3A旅游项目、旅游民宿项目、乡村振兴及数字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盘家村,祝云武察看了省湘投集团驻盘家村工作队员的办公和居住环境,详细询问队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乡、村干部和工作队员就电商平台建设、旅游开发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祝云武对工作队入驻盘家村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派驻工作队和乡、村干部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积极壮大村集体经济,在产业发展、旅游开发等工作上有大作为、大变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霞灯村,祝云武与省委网信办驻霞灯村工作队亲切交谈,对工作队在霞灯村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数字乡村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派驻工作队和镇村干部继续推进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压实责任、强化考核,全面促进乡风文明建设取得实效。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加快构建引领乡村产业振兴的数字经济体系,构建适应城乡融合发展的数字治理体系,切实发挥信息化建设对乡村振兴的驱动赋能作用。


祝云武强调,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门和乡镇党委、政府要提高保障水平,做到优质服务,积极主动调动各方面资源为派驻工作队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提供更加便利条件,共同促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