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党外人士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自:永州新闻网 2021-09-09 11:55

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党外人士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

汇聚发展合力 助推高质量发展

  9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朱洪武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同描绘好永州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一级巡视员唐能武作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说明。市领导欧阳元初、吕斌、欧阳德群、魏秋云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民革市委会、民盟市委会、民进市委会、农工党市委会、市工商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专家学者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并围绕创新社会治理、优化营商环境以及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才引进、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朱洪武说,对大家的意见建议,文件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积极采纳吸收,确保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正确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决心,聚焦全市“十四五”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为高质量高水平开好党代会贡献智慧,为落实好党代会决策部署汇聚力量。要始终坚持把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作为发挥作用的主题主线,结合各自实际,深入开展调研,科学研究论证,潜心科技攻关,努力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科技创新、科学研究等工作实践中,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作用,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最大限度地把人才、人力、人心汇聚到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上来。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