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基层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自:永州新闻网 2021-09-09 11:58

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基层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

开门纳谏 集思广益 共同谋划好未来五年永州的发展蓝图

9月8日上午,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基层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开门纳谏、集思广益,充分听取基层代表对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朱洪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一级巡视员唐能武作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说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玉梅出席。

会上,李豪谊、蒋文军、马春生、金宇、王军均等12位基层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农业发展、基础设施、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提出意见建议。

朱洪武结合自身基层工作经历,与基层代表们亲切交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说,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建议既是集思广益、汇集智慧的过程,也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大家本着对永州事业、对永州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基层实际出发,对报告修改完善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

朱洪武指出,基层党员干部和党代表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维护良好发展局面;重履职、抓落实,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担使命、扛重任,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聚焦主责主业,把主要精力放在乡村振兴和社会治理上,最大限度地把群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要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定力,珍惜机会,把聪明智慧力量用在服务群众上,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