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朱洪武在祁阳市调研时强调 努力在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新征程中彰显新作为新担当
来自:永州新闻网讯 2021-08-25 16:06

  

8月24日,市委书记朱洪武在祁阳高新区现代纺织产业城调研。

8月24日,市委书记朱洪武在祁阳市调研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祁阳要以撤县设市为契机,努力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新征程中彰显新作为、新担当。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一级巡视员唐能武参加。

朱洪武来到祁阳高新区现代纺织产业城(白水纺织小镇)的大联、永宏两家纺织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种类、企业用工、市场营销情况,鼓励企业抓好安全生产,打开市场大门,不断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和附加值。祁阳市要认真做好总体规划,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做强做大纺织产业城。在全国文明村白水镇竹山村,朱洪武希望村里要利用好现有资源,因地制宜走好乡村振兴特色发展之路,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前列、争当示范。来到祁阳一中,朱洪武了解学校办学成效、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情况,要求学校认真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在新金浩茶油公司,朱洪武鼓励企业突出质量和品牌,大力拓展市场,争取早日上市。

调研中,朱洪武与祁阳市委班子进行座谈,充分肯定了祁阳市相关工作成效。他要求,祁阳市要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重实干,立足祁阳的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抓园区、兴产业、强实体,抓投资、扩内需、促消费,抓改革、促开放、优环境,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中,加快推动祁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务实功,着力保障粮食安全,着力发展乡村产业,着力抓好示范创建,努力走出一条符合祁阳实际的乡村振兴路子。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办实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统筹发展与安全上出实招,防范疫情输入、意识形态风险、安全生产风险,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见实效,坚持严的主基调,在修复政治生态、建强基层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上聚焦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