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市直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自:永州新闻网讯 2021-06-23 10:07

永州举行市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严华出席仪式并致辞

6月22日上午,永州举行市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出席仪式并致辞。市领导唐能武、陈刚、周玉梅、钟君,老领导代表谢朝月等参加仪式。

颁发纪念章仪式上,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分别向15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15名新党员代表向领受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献花致敬。




严华指出,半个多世纪来,广大老党员与党风雨同舟,走过峥嵘岁月,跨过重重考验,用行动见证无悔初心。纪念章的背后,是无上的荣光,是永远的铭记。希望广大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赓续革命精神,为新时代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凝聚强大正能量。

严华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向老党员学习活动,接续传承陶铸、李达、江华等革命先辈的崇高风范和精神血脉,大力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时代征程中,不断书写与党同心、报国为怀、勇担使命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严华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关心关爱老党员工作作为大事来抓,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精神上激励,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老党员所急所需所盼,真正让老党员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