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严华在祁阳调研时强调:认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 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自:永州新闻网 2021-06-15 18:09

[永州日报记者何继凤]6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到祁阳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问题、突出重点,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认真解决老百姓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一级巡视员唐能武参加。

浯溪街道小江村近年来发展西瓜、冰糖橙、红提等精特优水果基地2350余亩,走出了一条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富的路子,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等荣誉称号。严华来到村里,详细询问村集体经济收入,检查改厕、卫生等村容村貌环境整治情况。在村民的葡萄园、西瓜地里,严华与种植户亲切交谈,了解水果种植收益和存在的困难等,要求地方党委政府搞好技术指导服务,加快电网改造步伐,把小江村建设成为乡村振兴的示范村。

在华润燃气望洲路L-CNG合建站、中石油龙泉加油站、祁阳迅达液化气站等地,严华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面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祁阳市中医院,严华调研床位建设、疫情防控等情况。他要求,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医院二期项目建设,发挥好中医药特色优势,更好地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尽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铜墙铁壁。在龙山街道宝塔小学,严华调研学校学位建设情况,要求学校要做好防溺水、校车安全、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全面堵塞安全漏洞,确保校园及周边安全万无一失。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