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永州市村社干部“新春第一课”,催人奋进开启新征程
来自:永组在线 2021-03-29 13:14


新年伊始,奋进启程。3月3日上午,湖南开展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一次集中培训,以“新班子 新形象 新作为”为主题,线上线下互动,共上“新春第一课”。为开展好此次培训,永州市委组织部统一调度,通过电话抽查回访,并向县区(管理区、经开区)组织部门主要负责人逐一反馈等方式,切实压实基层工作责任,确保村村收看,确保重点参训对象不落一人。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精心组织,县级领导、驻村镇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到村指导,全市181个乡镇(街道)3305个村(社区)的“两委”成员、党员群众等6万余人集中收看并开展了履职打算专题研讨、老“两委”成员传经送宝、为离任村干部举行荣退仪式、讲授专题党课等多项活动。

今天,

他们认真学......

图片

市委组织部

市委组织部相关部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认真观看“新春第一课”。

图片

冷水滩

邓家铺村、伍家岭村、巴洲滩村的50名干部、党员和村民聚精会神集中收看“新春第一课”,并认真做好笔记。

图片

零陵

石岩头镇组织观看“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

图片

珠山镇各村(社区)妇联主席统一在线收看“新春第一课”。

图片

祁阳

祁阳县人民西路社区“两委”成员开展专题研讨会。

图片

祁阳县文富市镇沙滩桥村党总支党员集体观看“新春第一课” 。

图片

东安

紫溪市镇新一届村“两委”成员集中观看“新春第一课”。

图片

川岩乡禾市村投影仪突发故障,但村“两委”干部及党员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学习热情。

图片

石期市镇观看“新春第一课”后,组织新一届的支书、主任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双牌

泷泊镇林峰社区“两委”成员围绕居民期待畅谈履职打算,认真谋划社区发展。

图片

理家坪乡大江口村75岁的老党员盘继金观看“新春第一课”。

图片

道县

寿雁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荣退干部、其他党员在镇党校集中观看“新春第一课”。

图片

濂溪街道党工委组织参加“新春第一课”培训的社区支部书记座谈,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履职打算,谋划今年的工作。

图片

 宁远

宁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到芳竹山村,与村干部一起参加“新春第一课”的学习。

图片

冷水镇驻东莞流动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春第一课”集中培训。

图片

江永

千家峒瑶族乡瓦扎湾村结合“新春第一课”培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审章塘瑶族乡组织党员集体进行研讨学习。

图片

 蓝山

新圩镇板屋村积极开展“新春第一课”观后研讨。

图片

毛俊镇毛俊村老党员认真观看视频。

图片

新田

骥村镇新老干部认真观看“新春第一课”视频,被视频讲解内容深深吸引。

图片

金陵镇下户社区老支书刘大旺目不转睛地看着视频,虽已交出接力棒,仍积极谋划着社区发展。

图片

龙泉镇结合“新春第一课”集中培训,开展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廉政谈话,台下大家正在认真做笔记。

图片

经开区

经开区组织全体村(社区)干部集体观看“新春第一课”。

图片

回龙圩

李家塘村组织开展“新春第一课”集中培训。

图片

金洞

凤凰乡秧田村组织观看“新春第一课”视频。

图片

今天,

他们光荣放下担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江华县如意社区,大家为优秀的荣退村干部举行了一场荣退仪式,优秀的荣退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表示在今后将继续支持村“两委”的工作,为村里发展发光发热。


今天,

我们“线上+线下”督导......

图片
图片

新田县委组织部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对全县12个乡镇230个村(社区)1400余名村干部学习观看“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进行逐镇逐点在线调度督导。

图片

祁阳县委组织部成立4人督查组,利用视频监控开展督查通报,确保全县560个村全部开展集中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道县派出督查组清点参会人数,并在微信工作群里实时通报。

图片

江永县委组织副部长左云飞在上江圩镇新华村和锦江村培训现场进行督导。

图片

东安县委组织部派出三个督查组深入各乡镇场督查“新春第一课”学习培训情况。

今天,

他们说......

图片
图片

参加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载誉归来的市委组织部驻道县梅花镇修义村工作队长蒋军星表示:新征程、新起点,我们要在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

图片

邓家铺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伍金波:今天的培训真是一场“及时雨”,让我收获满满。正如培训中所讲到的“好思路催生新发展”,今天的培训让我学到了不少拓宽思路的好方法,使我脑洞大开。

图片

新田县骥村镇下荣村新上任支部副书记廖平华:这次学习培训,极大地拓宽了我的思路,使我充分意识到村“两委”班子要团结,才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凝聚力。要把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奋斗的目标,乡村要振兴,离不开产业兴旺,要结合乡村特色,依靠群众,才能走得更远。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