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市委组织部举行理论中心组7月集中学习
来自:永组在线 2020-08-04 11:57

7月3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举行部务会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肖余胜主持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部务会理论中心组邀请湖南科技学院熊明高教授进行了专题授课。熊明高教授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制定历程、重大意义、中国特色以及依法行政与民法典的实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熊明高教授的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引来阵阵掌声。随后肖余胜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裴春雷结合当前组织工作作了中心发言,2名部机关科长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践作了自由研讨发言。


研讨会结束后,肖余胜同志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要结合组织工作,为民法典全面有效执行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立足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