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吴志雄走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
来自:市委组织部 2020-07-03 18:14

吴志雄走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

通讯员:唐元甲】72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深入永州市鑫城锰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代表人士交朋友,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走访调研。

永州市鑫城锰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10月,是一家集锰矿开采、冶炼及电解金属锰系列产品的生产、开发、研究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享有自营进出口权,是湖南省锰协会会长单位。吴志雄深入了解该企业的基本情况,与公司董事长何卫忠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对企业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吴志雄在走访中指出,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坚定发展的信心,企业要保持定力,切实提升自身竞争力,不断增强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要树立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安全发展、融合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质量;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主动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建立与民营企业经常性联系机制,出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具体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扶持本土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