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怎么抓?这堂课干货满满
来自:市委组织部 2020-06-16 11:03

6月15日上午,全市组工干部业务能力专题培训班(第三期)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肖余胜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健同志以《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为题,围绕如何破解基层党建工作难题,抓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给全体学员上了开班第一课。


杨健同志的授课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本着“实用、实效”原则,从基层党建工作应该懂什么、应该抓什么、应该怎么抓三个方面,系统讲授了基层党组织设置、基层党组织功能定位、党组织换届流程;从着力建强基层组织、抓实抓细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基本能力三个方面,结合基层党建工作重点目标任务,明确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工作要求;从实务操作出发,就如何掌握正确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行了深入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堂课既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时代性,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理论和业务水平,进一步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思路和方向,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