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吴志雄赴下河线社区督导防汛及“六城同创”工作
来自: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2020-06-28 08:51

6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来到冷水滩区菱角山街道办事处下河线社区,实地督导防汛和“六城同创”等工作。


吴志雄先后来到下河线社区便民中心、原木材总厂以及下河线社区湘江沿岸,详细了解社区防汛措施落实、应急物资储备及人员值班安排等情况。


吴志雄指出,根据气象部门预报,6月24日晚至26日我市将出现新一轮强降雨过程,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街道和社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工作理念,坚决防止灾害事故发生。吴志雄强调,要加强值班巡查,严格落实领导带班的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摸排好城市内涝点的隐患,对湘江沿岸等重点区域要加强巡查;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适当方式,运用群众语言,切实加大防汛安全知识宣传力度;要做好应急准备,保持战时状态,把物资、装备、队伍提前准备到位,确保险情发生时能够及时处置。


同时,吴志雄还督导了下河线社区“六城同创”工作,要求街道、社区及相关责任部门按时保质落实好6月10日“六城同创”工作调度会上议定的事项,要以创建湘纸小区、纺织厂小区两个示范点为新的抓手,采取打造示范、树立样板、典型引领的方法,以点带面,整体推进下河线社区“六城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