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市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自:市委组织部 2020-04-26 16:39

4月25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联合双牌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赴阳明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最高精神体现,是保证中国共产党坚强带领全国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精神力量。为亲身体验红军长征精神,伴随着高高飘扬的党旗和嘹亮的红军歌曲,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党徽,沿着当年红六方面军走过的足迹重走红军路,在重走中体验艰辛,感受炮火纷飞的年代。经过两个小时的徒步行走,大家来到了阳明山红军亭双牌烈士纪念碑前,向牺牲的烈士行鞠躬礼。随后,吴志雄部长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既磨炼了意志,更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重走红军路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