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市直】致最美逆行者,女神节快乐!
来自:市中医医院 2020-03-08 13:38

致最美逆行者,女神节快乐!




通讯员 :卞红三月莺飞草长,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眼下正是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非常时期,疫情之下,无论是被新冠病毒感染的患者,逆行抢救生命的白衣天使,还是为抢救生命而义务奉献的人,都在用顽强的精神,激发每个人对生命的关怀,并将其凝聚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不懈力量。

在这样的灾难面前,女性支撑起半边天,构成了支撑所有人走过这一段历史的最伟大的力量。岁月静好,只因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今年的“三八”妇女节也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妇女节。

永州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已经在武汉江夏方舱医院工作近30天了,队员们目前状况如何?他们最开心事情是什么?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最希望的事情是什么?他们录了视频传回来,对家乡人诉说着心理话,家乡人也给他们送上祝福。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