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永州市选派900余名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
来自:市委组织部基层办 2020-02-12 15:08

永州市选派900余名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

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

通讯员:周玉生 谭骏】212日,全省召开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动员部署及培训视频会议,我市市、县两级党委组织部、机关工委、工信、卫健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市、县区派驻企防疫联络员分别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和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出席视频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出席视频会议

全省动员部署及培训视频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市派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作了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裴春雷主持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作动员讲话


市派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上,市工信局、市直机关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健委、市国资委等负责同志现场答复了市派驻企防疫联络员提问,并就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进行集中学习培训。会上,吴志雄同志代表市委对市派驻企防疫联络员临危受命,表示感谢!他强调,特殊时期要担负特殊使命,这份特殊使命既是省委、市委交付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又是省委、市委对忠诚和担当的考验,要做到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圆满胜利和确保企业圆满复工复产这“两个确保”;战时状况要有战时作风,要有战斗的作风、战斗的状态和战斗的姿态,要不讲条件坚决服从、不打折扣坚决落实、克服困难坚决打赢;关键时刻考验实战本领,要不断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沟通协调的能力、优质服务的能力和防范风险的能力;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组织部门、相关职能部门和派出单位要全力提供最优的服务、最优的保障,各联络员要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状态、一流的本领、一流的业绩完成好交付的任务。

目前,市、县两级党委组织部门共选派949名驻企防疫联络员,集中开展联络员岗前培训,持证上岗,进驻企业指导帮助做好防疫监督和信息收集工作。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