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市委组织部紧急划拨170万元专项党费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来自:市委组织部 2020-01-31 19:16


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市委组织部给17个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市直行业系统紧急划拨专项资金170万元,用于支持全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系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组织部强调



这笔党费要专门用于疫情防控,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市委组织部要求



各地区各部门(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按照《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作用的号召书》的有关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地各系统要高度重视这笔党费的使用管理,并从本级所管党费中配套相应经费,尽快下拨到基层党组织,确保这笔专项党费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