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2019最强音 永州万人歌唱祖国!
来自:永州新闻网 2019-09-30 11:11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深情,叫“我爱你中国”。

\

  永州四十余家市直单位,一万余热心市民,手挥五星红旗,共同《歌唱祖国》,献礼新中国70华诞。

  伴随着悦耳动听的旋律,大家手舞五星红旗,深情放歌,悠扬的歌声响彻秋日晴空。

\

  鲜艳的国旗,跳跃的音符,动听的歌声,爱国之情在每个人的心中涌动。大家一起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参加演唱的干部群众、行业代表纷纷表示,歌唱时爱国情感油然而生,内心十分激动,也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这种庄严神圣的仪式表达着人们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志,抒发着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永州各族人民切实落实党的好政策,团结一心,苦干实干,誓让潇湘大地换新颜!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永州人民将与全国各族人民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新时代的实干家。

\

  今日之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

  今日之永州,正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高高举起。

  640万永州人民奋笔疾书,为光辉历程写下注脚,为灿烂未来写下祝福!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