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严华:持续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自:永州新闻网 2019-04-07 08:25

永州新闻网讯(红网记者 成文杰 陈小波)4月6日,清明小长假第二天,市委书记严华轻车简从,深入祁阳县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基层党员干部和公安民警,调研了解当前祁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

  在祁阳县白水镇联丰村、观音滩镇人民政府,观音滩镇公安派出所,严华详细询问了当地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翻阅了扫黑除恶工作台账。严华对党员干部及公安民警清明假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定要保持高压态势,不能有丝毫放松,对于发现的黑恶势力线索一定要严查到底坚决打击。

  在浯溪街道浯溪社区,严华一行走访各商铺,亲切询问商铺老板近期的商品销售情况,并了解了商铺是否有黑恶势力骚扰的困扰,是否了解黑恶势力举报方式及社区宣传情况。严华叮嘱他们要勇于举报,一旦发现黑恶势力要积极与市、县扫黑除恶工作人员联系,提供线索,让黑恶势力无所遁形。

  严华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现实需要,是确保永州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政治担当,进一步坚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严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固本强基,持续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政治生态建设。要精准打击,实事求是,依法查处涉黑涉恶势力,把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要深挖黑恶势力背后有没有腐败,有没有“关系网”和“保护伞”,对“官伞”“警伞”“庸伞”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