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严华赴县区调研:保持定力埋头苦干 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自:永州日报 2019-03-15 14:46

严华在县区调研时强调

保持定力埋头苦干 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何继凤)近日,市委书记严华赴县区、管理区和永州经开区调研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定力,埋头苦干,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市委常委、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罗建华,副市长、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分别参加调研。

  孟春时节,潇湘大地万物勃发,生机盎然。带着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和对脱贫工作的关注,严华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到宁远县九嶷山瑶族乡和平村、双牌县茶林乡桐子坳村、金洞管理区双马村、蓝山县新圩镇蓝东村、东安县鹿马桥镇兴隆村等地,实地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和村支两委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他指出,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心,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五个一批”“六个精准”要求,精准、精细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村支两委的战斗堡垒作用,狠抓产业扶贫,确保如期实现脱贫任务。

  “公司去年产值多少?上交了多少税收?”“当地的营商环境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在贵德集团、凯盛鞋业、吉星家居、湘江源国际皮具城、华荣鞋业、湖南核芯新材料、尚昇生物科技、龙威盛电子等企业,严华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严华要求,要紧紧抓住湘南湘西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机遇,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全面提升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大力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吸引在外打工能人回乡创业。

  调研中,严华在与县区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时强调,要齐心协力、忠诚履职,真正拧成一股绳,发扬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扎硬寨、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发扬拼搏精神,发扬奋斗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的要求,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一以贯之抓落实,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