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赵应云:确保环境质量治理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来自:永州日报 2019-02-13 09:38

赵应云调研全市空气环境质量治理时要求

深化认识 聚焦问题 细化责任 强化保障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李丽 通讯员 罗岳一)2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带队调研我市空气环境质量时要求,要深化认识、聚焦问题、细化责任、强化保障,确保环境质量治理工作有序、有效推进。副市长严兴德、欧阳元初,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陪同。

  赵应云一行先后来到九嶷大道、永州洁源生物科技、永州环境监测站等地,实地了解了扬尘治理、渣土车清洗、建设工地裸露地面覆盖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中心城区和相关部门的汇报,赵应云对过去我市环境质量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环境问题,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赵应云指出,空气环境质量治理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系统工程。各县区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按照省市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环境质量治理各项工作,持续改善环境质量。

  赵应云要求,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环境质量治理当作一项事关大局、事关长远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系统工程,全面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聚焦问题,分阶段、分层级、分类别做好治理工作,推动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细化责任,科学设置管理网格,真正做到谁的任务谁落实、谁的问题谁解决。要强化保障,通过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环境质量治理工作有序推进,构建政府领导、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智慧环保大格局。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