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永州市召开2018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来自:永州新闻网 2019-01-23 09:14

2019012112131017790900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1月21日上午,永州市召开2018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大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录春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现场点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主持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统计局、市城管局、湖南省九嶷山舜帝陵基金会、湖南省科技学院、道县师范学校、市中心医院7个单位的党建工作负责人现场述职;唐能武分别对现场述职的党组(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7名述职对象进行了现场测评。

  何录春表示,2018年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和各级机关党组织履行职责尽心尽力,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基层基础压紧压实,服务中心融合融入,特色亮点鲜明鲜活,有效突出了党建引领,推动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他要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新时代注入机关党建工作新内容,新地位激发机关党建工作新作用,新党章赋予机关党组(委)新职责,增强抓实机关党建工作的行动自觉,抓好新时期的机关党建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把牢抓实机关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把讲政治体现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把讲政治体现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把讲政治体现在党员教育过程上,把讲政治体现在党建引领实效上。要聚焦精准发力,拧紧抓实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链条,科学划分责任,强化担当意识;突出党建实效,优化考评体系完善相关制度,健全追究机制。要全面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抓党建、紧扣重点抓党建、创新方式抓党建,着力打造富有永州特色的机关党建品牌。

  永州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主要负责人为市领导的单位排第一的副职,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党组织关系隶属于市直属机关工委管理的市直和中央、省驻永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未设置党组(党委)的市直正处级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市直工委班子成员及有关干部,基层党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