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李晖: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 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来自: 2018-09-26 11:29

9月25日是永州市“四级”书记同步接访日。上午10时,市委书记李晖来到市信访接待中心,当面接待来访群众,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副市长欧阳元初、谢景林参加接访。

为更好倾听群众诉求,接待更多的来访群众,李晖顾不得休息,共接待了7批13名来访群众。在接访过程中,李晖与来访群众就农民工工资、拆迁安置、棚户区改造等问题面对面地亲切交谈与细致交流,耐心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情况与问题,仔细查阅相关资料,向来访群众和有关方面负责人详细询问有关细节,并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李晖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老百姓对民生事项有期盼有要求,相关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抓紧办、马上办,要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对于民生项目,操作程序要更科学、更规范,要做好处置方案和风险评估,并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李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信访工作,要尽最大努力解决好信访人的合理诉求和实际问题。要通过接访进一步消除积怨、化解矛盾、促进和谐,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