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东安:组工演讲展风采 “三项教育”入人心
来自: 2018-04-03 09:56

3月27日,东安组织系统“三项教育”演讲比赛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各单位的19名组工干部参加比赛。东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出席并致辞。

 为创新“三项教育”活动载体,进一步巩固全县组织系统“三项教育”活动成果,展现东安组织工作成果和组工干部精神风貌,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体组工干部保持政治本色、守住政治底线、增强政治定力。东安县委组织部组织了这次全县组织系统“三项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比赛现场,19名选手们紧紧围绕组织系统正在开展的“责任教育、廉政教育、保密教育”主题,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经历,以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次畅谈了新时代背景下,对责任、廉政、保密三项教育工作内涵的理解、对人生价值的思索与定位、对人生梦想的执着与追求。通过演讲比赛,增强了组工干部搞好三项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组织系统工作人员爱岗敬业、严以律己的工作作风和勇于创新、奋发进取的工作激情。

 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唐瑾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吕飞碟、周闪光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胡瑶、钱兰平、陈萌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