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江永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真抓、实干
来自: 2018-04-03 09:53

3月29日,江永县教育局党建办下发《江永县教育局党委2018年4月基层党建工作提示》,要求全县中小学校党组织及“两新”组织党组织,根据《工作提示》召开支委会。

安排部署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品活动,研究讨论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讨论吸收入党积极分子事项。规范各党支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研究讨论支部创建示范点实施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重点整改落实一季度督查中普遍存在信念不坚定、宗旨不牢固、初心缺失、使命感不强和担当不力等问题。特别强调,各党支部党费收缴工作,不能提前交,不能少交,不允许微信转账,要求在主题党日上主动足额交纳党费。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紧密融合。主动、积极作为,用心、用情、用责,切实将党建工作与学校教工作落地、落实。

各中小学校党支部及“两新”组织党组织,依据《工作提示》按照“7+X”要求,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将“主题党日”活动的方案、图片2张、会议记录(复印)签到表及新闻宣传等资料,报送到局党建办,由每月评选出两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优秀的党组织。据悉,教育局直属第一支部、夏层铺学校党支部、江永一中党总支、江永职业中专学校党支部、江永三小党支部和实验小学党支部在2018年1月、2月和3月的活动评选中,分别评选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优秀的党组织。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