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永州市委党校召开2017年校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自: 2018-01-29 09:16

永州市委党校召开2017年校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25日上午,我校召开2017年校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许洋名主持,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罗成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副校长伍春波、黄燕、刘丁旺、教育长李跃军、副校长齐小玉及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唐淑娟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125165036.jpg


会前,根据市委的要求,校委班子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互相谈心交心等方式,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许洋名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代表校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敢于揭丑亮短、勇于正视缺点,在深刻检查分析自身问题的同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地逐一开展了相互批评。

微信图片_20180125165047.jpg

罗成在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到位,聚焦问题,原因剖析能触及思想根源,相互批评敢于动真格,整改措施实在具体。同时,他对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提出了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等要求。

许洋名作表态发言,一是虚心接受。不管对班子和个人批评有多犀利、多刺耳,都认识到了问题的危害性,也决心改正身上的缺点和毛病,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二是坚决整改。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统一、行使权力和担当责任相统一,坚定不移抓整改,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都要有“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坚决予以整改落实。采取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列出完成时限,认真落实到领导班子成员个人,严格实行整改销号制。每位班子成员坚决从自我做起、从现在改起,力争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措施到位,早启动、快见效。

(李尹辉 供稿)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