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市委召开年轻干部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自: 2018-01-23 08:46

120晚,市委召开年轻干部、挂职干部座谈会,全面了解全市年轻干部、挂职干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切实掌握年轻干部、挂职干部的工作表现、思想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大家对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市领导唐湘林、唐能武、吴志雄、周荣峰出席,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年轻干部代表、挂职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听取年轻干部、挂职干部代表发言后,李晖勉励大家要把困难当机遇、把麻烦当学问,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实现人生价值,积极为党委政府分忧、为群众百姓解难。李晖表示,全市广大年轻干部、挂职干部努力工作勤勉务实,不断攻坚克难各有成效,情系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始终保持乐观、积极、务实、阳光的健康心态,不仅能干事、想干事,也干成了事,而且好共事、不出事,工作状态、工作思想和工作作风令人欣慰。

  李晖强调,全市广大年轻干部、挂职干部要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加强学习,认真学思践悟,针对自身知识结构缺陷和各自工作岗位需要,不断更新知识,补齐短板,丰富自己的工作技能和实践本领。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宽眼界理解党中央的要求,把党中央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正确学习和认识历史特别是党史,充分了解地方人文历史和文化习俗;牢固掌握各类专业知识,尤其是金融、科技、产业、招商引资等知识;广泛借鉴“他山之石”的经验,更好地处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

  李晖要求,广大年轻干部、挂职干部要发挥专长,突出工作重点,以有限的精力重点解决工作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珍惜岗位,敢于担当负责,一心为公,以人民群众利益为先,为老百姓踏踏实实干事;要狠抓落实,锤炼过硬作风,把该干的事干好,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和规律,努力提升“八大本领”;要严于律己,坚守从政底线。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唐湘林指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年轻干部、挂职干部在广大农村等基层工作,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广阔,前途无限。希望大家把担当看重一点、把“帽子”看轻一点,把群众看重一点、把自己看轻一点,把工作实效看重一点、把官僚形式看轻一点,珍惜党委政府的重视,珍惜岗位平台,珍惜美好年华,让青春创造辉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要求,挂职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挂职工作,年轻干部要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增长才干、展现自我、推动发展,组织部门要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年轻干部和挂职干部提供平台、创造机会、强化保障。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