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市住建局:开展党建务虚会暨“红星云”学用竞赛表彰会
来自: 2018-01-29 09:22


今年党建工作怎么抓?市住建系统1月26日上午的第一个“主题党日”给出了答案:来自系统18个在职支部的书记在党建务虚会上畅所欲言。围绕“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谈成绩,谈不足,谈设想,出点子,提建议,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市建校支部书记曾雄辉提出让每个党员轮流上党课,提升责任感和执行力;零陵分局支部书记胡畏提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市潇湘公园支部书记钟建国提出学“红星云”,开展党员讲故事竞赛等活动,受到与会党员的点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贺德林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他指出,过去一年,系统“两学一做”学教活动做到了规范化制度化,并且创出了不少亮点和特色,内部管理得到进一步加强,在党建促进中心工作中,成效明显。同时,也存在少数支部发展不平衡,与业务工作脱节,学教内容不新等问题,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做好结合文章,强化精准服务,创新活动形式,严格督查考核,使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贺德林还对去年底系统开展的“红星云”学用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8名党员进行了颁奖,勉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风,在新一年“两学一做”活动中争创新的佳绩。

(市住建局  蒋  平、陈巨洲 供稿)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