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湖南
王少峰在全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会议上强调:全面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各项任务
来自:红星云 2020-07-24 18:58



日前,全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党员教育培训五年规划,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


王少峰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工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培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加大制度执行力度,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教育管理,强化激励帮扶,落实关爱措施,推动党员日常管理全覆盖。要不断推进组织生活规范化,持续烧热党内政治生活“熔炉”,严格党性锻炼,培育斗争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推动广大党员充分发挥作用,在履职尽责、服务群众、攻坚克难上当先锋,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应对重大斗争中作表率。王少峰要求,协调小组要切实担负起各项职责,定期研究部署,推动措施落实,形成多方协同、上下联动、共同发力的工作机制,推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