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国内
壮志凌云!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人民空军建设
来自:央视网 2019-04-15 08:42

【联播+】5年前的4月1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专程到空军机关调研空军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代表党中央、中央军委向空军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强调要加快建设一支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人民空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力量支撑。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空军建军70周年。中国空军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部署和推进了一系列战略布局和战略举措。

  搏击长空心向党、飞行万里不迷航。近年来空军警巡东海、战巡南海、前出西太、绕岛巡航,飞了过去没有飞过的航线,到了过去没有到过的区域,提升了海上方向实战能力,推进了作战指挥能力建设。走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的中国空军,在维护新时代空天安全中书写新的答卷。

\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